夕雾枫轻

“在我的耶路撒冷,眺望你的裴冷翠。”
——————2024高考——————
请查看置顶!

©夕雾枫轻
Powered by LOFTER
 

置顶.🔝明年高考,懂得都懂


点进我主页有品的朋友们,I'm枫轻,也可以叫我Artemis(但置顶写了八百年了也没人这么叫,可能英文太难打了!)

是一个今年在百京准备高考的物化生选手

祝我好运

enxp随机切换,老家是欧美圈,职业是极地科考站的先遣队队长,磕的所有产品和越出阿拉斯加水面的鳕鱼一样美味,而且绝大多数已经跌破冰点了🥶

  

  搞一些欧美圈各大IP,漫威,叉男,神夏,好兆头,spn,tsn,poi,etc

  西幻科幻古典类型都❤️,冰火/中土/猎魔人/星战/三体/etc……

  二次元也看,EVA/巨人/过家家/电锯人/etc

  骨灰级霉粉!如果你也喜欢taytay我们就是一家人😘还有很喜欢饮药剧!

  放点墙头)

冰火:詹丫/蓝洛/杰贝/耿三×黛安娜拉/海怪兄弟etc

中土:AL/三白/小法王女/梅熊/FFetc

……

碰到雷区?无所谓,我会自避。(所以不用问了)



写东西是为了表达自己所感,混圈是为了体悟我所欣赏的故事和感情,写作目的出于自娱自乐,如果能带给他人一些微末的触动那么我不胜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