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雾枫轻

“在我的耶路撒冷,眺望你的裴冷翠。”
——————2024高考——————
请查看置顶!

©夕雾枫轻
Powered by LOFTER
 

【杰贝】Child Surprise意外之子

◎原著向杰卡里斯×贝妮拉终成眷属au生娃向,含戴蒙×雷妮拉。为了满足苯人船he的个人喜好很欢乐。杰贝小孩设定见此处https://fengqingaretmis.lofter.com/post/20316a87_2b70db6ca

◎题目来自猎魔人但实际上和内容没啥关系w

来个冰火群宣739 183 913

杰卡里斯·瓦列利安,龙石岛王子,维斯特洛唯一正统女王雷妮拉·坦格利安的继承人,第一次感到焦头烂额的压力将自己团团包围,血液似乎要完全沸腾蒸发。


“别紧张,小杰。”母亲在他身旁坐下,雷妮拉女王叹了口气。“贝妮拉会安然无恙的。”她望向一旁的卧房,贝妮拉的抱怨声清晰可辨。


“我是要生孩子,不是要死了。”太子妃的声音铿锵有力,“为什么请这么多学士来?”然后是汤匙搅拌药水的声音,叮叮当当。杰卡里斯知道,那是为分娩准备的罂粟花奶。


“放轻松,贝妮。”戴蒙·坦格利安的声音紧接着传来,但杰卡里斯知道,继父此刻的心情甚至比自己还要焦灼。早在贝妮拉在家族例行举办的晚宴上宣布自己怀孕时,戴蒙亲王就难以按耐住自己时刻迸发出火花的性子,用一双全天下父亲都会有的谴责和愤怒的眼神看向杰卡里斯。


“你让我女儿怀了你的孩子?”亲王唾了一口,“杰卡里斯,这是我的女儿,贝妮拉!”


“也是杰卡里斯的妻子,吾爱。”雷妮拉用一只手扶上戴蒙的前臂,安抚后者激动的心情,“他们的孩子将来会登上铁王座,成为新的一国之君。”


戴蒙哼了一声,“雷妮拉,我并不反对杰卡里斯和贝妮拉的结合,可是她还很年轻。贝妮拉,她蹦蹦跳跳地像个小女孩。”


“就好像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已经徐娘半老了一样。”雷妮拉轻声说,紫罗兰色的眼睛中闪烁着一抹坏笑,“叔叔。”


于是不可一世的浪荡亲王就此妥协,但戴蒙还是坚持要在贝妮拉分娩时陪在她身旁,以尽到为人父的职责。又或者,他只是想看看杰卡里斯对将要成为父亲一事会不会表现得和往日一样成熟稳重。


戴蒙得逞了。杰卡里斯焦虑地向门口张望,他早就向母亲咨询过生产的诸多细节,但那毕竟是口头交流,无法缓解现实中的焦虑。


终于,当一切事宜准备就绪后,杰卡里斯急不可耐地踏入了产房。贝妮拉在几个修女的簇拥下躺在产床上,小腹高高隆起。当看到杰卡里斯时,她想要站起身拥抱自己的丈夫。


“小贝,小心身体。”杰卡里斯说道,一边在床沿坐下,他觉得自己的回答真是糟糕透了。一些关切的言语,充满温情的言语……杰卡里斯,你能做到的,你能想起来的……


可是最终,他在急躁中失去了言语的能力,只是紧紧地握着贝妮拉的手,看着妻子美丽绯红的脸颊。


“你想好孩子的名字了吗?”贝妮拉问道,戴蒙不自觉地在一旁清了清嗓子。


“如果是女孩,就叫兰娜尔,纪念我母亲。”贝妮拉继续说道。


“那你父亲呢?”戴蒙的眼神无不暗示着这句他没说出口的话。


“如果是男孩,就叫戴蒙。”杰卡里斯说,一边用余光看了看继父。戴蒙的脸上出现了一秒钟的感激——还有惊讶。


“希望他能像你一样骁勇善战,我们这位新戴蒙。”贝妮拉撇了撇嘴,“他一定要比你更好,爸爸。”


于是,当生产的时刻终于来临时,贝妮拉王妃的尖叫和当年阿莱莎与贝尔隆新婚之夜爆发出的尖叫一样穿透了红堡的尖顶,但也童同样包含着难以言表的欢乐。杰卡里斯始终握着贝妮拉的手,告诉她自己在她身边。


就像当年所有人都认为他已经死于喉道海战,只有贝妮拉坚信杰卡里斯还活着,并终有一天会回到她身旁。


我回来了,杰卡里斯在心中保证,我向新旧诸神起誓,娶你为妻。我从未背弃过我们之间神圣的誓言,我从未见过蘑菇口中的撒拉·雪诺,也不可能因为一个萍水相逢的女人忘却我对于你的爱慕。


当第一个孩子顺利降生时,杰卡里斯将她抱到了自己的怀中。女孩银色的小脑袋中点缀着一抹棕色的绒毛,眼睛还紧闭着,但他知道一旦睁开就能看到一双闪亮的丁香色眸子。


“兰娜尔。”杰卡里斯对女儿轻声说。


“还有一个,七层地狱!”贝妮拉因为疼痛而皱起了眉毛,“一对双胞胎!”


“就像当初你和雷妮亚一样,女儿。”戴蒙走到她身旁,“别激动,贝妮。”


如亲王所说,第二个孩子的分娩也并不困难,贝妮拉在大汗淋漓后接过了自己的儿子。


“孩子扭打的厉害。”她对杰卡里斯说,“不愧是小戴蒙。希望他长大以后可以别让我闹心。”说完这话,贝妮拉朝父亲狡黠的一笑。


“我们的下一代。”杰卡里斯说,“兰娜尔公主和戴蒙王子。”


我会成为一个好父亲和好丈夫的。


杰卡里斯向自己许诺。


INF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