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雾枫轻

“在我的耶路撒冷,眺望你的裴冷翠。”
——————2024高考——————
请查看置顶!

©夕雾枫轻
Powered by LOFTER
 

杰贝 杀死浪漫(试阅)现代au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这是我去年暑假写的到现在还没填完的。对不起小路,我还没写完和莫比乌斯环的联动,我是罪人。


二编,两年过去了还没写完,功德减半。


顺便让大家看看一年来我退步了多少。。。


你很难不在计程车上泛起连绵睡意,尤其是当你驶向一个不知所踪的目的地时。杰卡里斯·瓦列利安此时望向窗外繁杂的字母招牌和红绿灯,它们聒噪地宣告着他,这个异乡人的来临。
亚特兰大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它极负盛名的一点在于它是一座高地城市,但杰卡里斯并没有因此提起什么兴致。“去温特菲尔①大厦。”刚上计程车他便说道,来不及听司机推荐周边的景点和酒店。马达发动,汽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假如空气真的变得稀薄而清新起来,杰卡里斯完全没有意识到。
他为什么来这里?
雷妮拉·坦格利安的信息静静地躺在他的手机屏幕上。“小杰,我们需要一个可靠的人到亚特兰大与克雷根·史塔克处理工作。”黑色的印刷字体波澜不惊,在荧白屏幕上却单调的刺目。
他的母亲认为他可靠,就像认识杰卡里斯的所有人一样。重担也好,不想承担的苦力也好,杰卡里斯很难拒绝他人的请求,尤其是母亲的。和克雷根·史塔克的结盟乃是击败他舅舅,伊耿·坦格利安的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它需要被顺利地执行也必须获得成功。
“我已抵达亚特兰大,勿担心。”在简短地告知母亲自己目前的情况后,杰卡里斯发现他一直在盯着手机壁纸出神。那是他去年研究生毕业派对上和贝妮拉一起拍的。
照片中他穿着正装,领带不偏不倚地系在正中却被少女的纤细手指抓住,他笑的很开心,甚至没注意到自己的衬衫上洒上了柠檬汁。贝妮拉笑靥如花,浅银色的发丝垂落在双肩,像是月亮丢失的璀璨掉落人间。扯着他领带的手正是她的,把他额前细碎棕发打成绺的也是她,少女的精灵总能逗得他会心一笑。
她现在一定在洛杉矶,和雷妮亚约着去电影院吃一下午爆米花。或许她们晚上会去滑板公园兜风,贝妮拉可是那里的竞技女王。她滑滑板的时候短发在鸭舌帽下纷飞,紫水晶般的瞳眸靓丽无双。杰卡里斯现在就想看见她穿着复古T恤和金属手链的样子,印着大写加下划线“FREEDOM”的那件,他们上次去听摇滚乐队演出时她就穿的是那件。他喜欢听金属亮片在她腕间轻响的声音,以及她用的茉莉花香的护手霜的清香。
他才刚刚离开洛杉矶几个小时,却像是已经错过了一个世纪。
“温特菲尔大厦到了,先生。”司机接过他给的小费,扬长而去。如果是公路电影,杰卡里斯相信米其林轮胎会卷起一道烟尘不偏不倚地迷住他的双眼。可这不是电影,只有温特菲尔简单的字母挂在反射着阳光的弧面玻璃顶上。
他没有费多少力气就坐上了去往史塔克办公室的电梯。(……)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