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雾枫轻

“在我的耶路撒冷,眺望你的裴冷翠。”
——————2024高考——————
请查看置顶!

©夕雾枫轻
Powered by LOFTER
 

Q:想问问枫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歌,北京那边有什么不算著名但挺好玩的地方(?)还有和玛丽苏开玩笑是在晋江看吗

推歌这题我会啊 因为基本听的是欧美pop所以这里推一些写文时候比较喜欢代的?

特别喜欢的歌那必须是我霉的Safe&Sound,每听一遍都会祈祷我爱的所有人都要安然无恙(包括纸片人啊啊啊)还有碧梨的Six Feet Under和watch(其中有一个版本敲好听)之前听的Hurts Like Hell也很有感觉 打雷姐的所有歌都吹一波尤其是YAB封神

北京挺多好玩的地方哈哈哈 如果是为了单纯逛街玩不是旅游的话感觉华熙金源都不戳  ,旅游景点我已知好玩的人都很多(哭哭)故宫挺值得看的就是排大队

开玩笑是在晋江!!!另外酱油在lof有号w我还在开玩笑的群里,有需要可以推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