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雾枫轻

“在我的耶路撒冷,眺望你的裴冷翠。”
——————2024高考——————
请查看置顶!

©夕雾枫轻
Powered by LOFTER
 

【嗑学人格极端组】地狱人间

◎一点混邪人抽疯产物。主视角修女。


我爱那罪恶者不知悔改的堕落。我爱他们纠缠不清的凌乱感情。我用厉火烤噬他们脆弱的灵魂直至他们皈依我主。我祈祷的经文在滚烫的金属上变得通红,我的唇瓣轻启吐出禁忌字眼。来吧,向我倾诉,你们这些迷途羔羊,向我倾诉你们的罪过,我将为你们指引前路。


我爱那些破碎的玫瑰和有毒的荆棘。我爱那些不羁的浪漫和招魂曲的怨戾。我爱那些被称为疯狂的造物,因为这才是人类文明皮囊下兽性的本我,也只有这能体现出他们真实的欲望。我说来吧,毁灭吧,既然你们不愿重生。


我喜欢看人们欲罢不能,一边抗拒着条条框框的约束又一边忤逆所谓的陈规滥俗。谁又比谁高贵呢?我在他们耳畔耳语,倘若一个人打你的左边的脸颊,那就把右边的脸颊也凑过去让他们责打。人们点头称是,多么愚昧的生灵!我悬起十字架,看,这就是我主为你们流的血,牺的牲。你们何尝不应当感激涕零。


伊甸园的夏娃与亚当吃下智慧果,懂得羞耻之心,源头起源于蛇的蛊惑。可是那并非蛊惑,不知道何为堕落,你又怎能分辨良知?我潜行在落叶枝桠间,枯藤节节折断,喷泉干涸枯竭。这就是你们所谓的伊甸园,虚伪的美丽。


我的访客抬起双眼,他的发色一如我燃起的火焰。那便娓娓道来人的本恶,他微笑,修女小姐。我最擅长剖析人的罪恶,如你所见,我是一名犯罪学顾问。


愿意听我为你的信徒历数的罪证吗?他走近,蜡烛顷刻熄灭。


看来这是个有趣的家伙。我反转手心,十字架倒立,逆十字代表撒旦降世。


此为我主撒旦印记,我笑道,在他面前你要句句为真。


那是必然,吾爱。他许诺。


FIN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