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雾枫轻

“在我的耶路撒冷,眺望你的裴冷翠。”
——————2024高考——————
请查看置顶!

©夕雾枫轻
Powered by LOFTER
 

【亚当×性转戴伦】Ser Faithful And Daring Princess(1)

这篇是试阅稿,因为我要备战高考了所以要咕很久,就提前把写了半截的存档都发上来了。

如果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欢迎一切有建设性的提议,但拒绝ky和黑绿互撕。




SUM:“大胆的”戴蕊·坦格利安,韦赛里斯一世与阿莉森王后的第四个孩子,在旧镇长大的不受宠的次女第一次与亚当·瓦列利安爵士会面是在兵戈相向的战场上,但说到所谓的最初的邂逅,大概要在更久以前。


◎题目来自Taylor Swift的Miss American &Heartbreak Prince。基于戴伦性转的if线,戴蕊Daerry=性转戴伦,其他角色配对有待补充,欢迎理性讨论。


旧镇在苏醒。刺针般纤细的曦光划开稠密的朝霞,挑破黎明前的晦暗。

戴蕊·坦格利安公主,韦赛里斯一世与阿莉森王后的小女儿在参天塔聆听着来自学城的晨钟敲响。她忙不迭地穿戴好针织上衣和马裤,崭新的皮革手套和铜扣皮带也依次归位,女孩拍了拍鼓囊囊的衣袋,确认自己带足了榛果松仁这类不足以填饱肚皮却格外有趣的小零嘴,心满意足地从衣帽架上取下一顶过于宽大的宽檐帽戴在头上。尽可能轻手轻脚地打开门后,戴蕊用靴尖点地几次,小跑着穿过空旷的回廊,径直向后院跑去。

她不希望惊动太多人。几个仆人看到应该没什么,下人们都很喜欢戴蕊,称赞她是个平易近人的好孩子,从不违逆命令和规矩——除了过于频繁地拜访她自出生以来就视若珍宝的伙伴和朋友,美丽优雅的“蓝女王”特塞里恩,一只年轻的小龙。

“小声点,特莎。”戴蕊抚摸着蓝龙的后颈,摸到光滑鳞片上系好的龙鞍和锁链,其实她并不十分喜欢这种粗重的设计,对于特塞里恩来说它更像负担和累赘,铁链的重量严重影响了飞行的速度,也让戴蕊想要骑着祂“翻跟头”的夙愿化为泡影。

为了安全起见,戴蕊,你必须系上这根带子。母亲的声音响起,唤回女孩在君临城度过的零星岁月,她面前仿佛出现了阿莉森·海塔尔王后涂着脂粉的精致妆容下被积年累月的忧虑和愤怒固定在下倾角度的嘴唇上,思索着那口红的颜色究竟是胭脂红还是类似玫瑰露的色泽。父亲的剪影就更稀薄了,戴蕊记不清他的面容,只能看见他日益耷拉枯白的头颅上那顶象牙白的冠冕。她的兄弟姐妹们则更为生动地呈现在戴蕊的记忆中,伊耿自牙牙学语之后不久就掌握了“做//爱”的正确发音,不时跟在侍女的裙摆后边发出令人咋舌的坏笑;海伦娜一如既往地天真和好心肠,那张带着点婴儿肥的甜美脸庞上是目光迷离的黛紫眼眸;最后是伊蒙德,他总是怒气冲冲,不为任何人也不为任何事——只是愤怒,像是一丛野火罐被贝勒里恩的龙焰点燃,将整个世界炸裂得面目全非。

或者是瓦格哈尔的火焰,和野火一样也是形同鬼魅的碧绿色,戴蕊想到,这想法一点也不好笑,她也不会向脾气暴躁的兄长提起这些。她大概很长时间都不会遇到他和其他冠有坦格利安姓氏的亲人了。

而那又有什么关系。在她已度过的十四年的人生中,有亲人陪伴的时光寥寥无几,戴蕊更难割舍旧镇的一切,这里已经是她的家了。

还有特塞里恩。我的好姑娘。这里也是祂的家了。

特塞里恩的双眼在晨光中熠熠生辉,像两颗巨大的猫眼石。祂是优雅的,沉静的,绝不发出惹人厌烦的尖锐啸叫。祂的叫声会像一道疾风,从天巅跌落。

就像此刻。戴蕊跨上鞍蹬,不去想陌生的君临发生的一切,她放任自己阖目一秒,感受到气流卷起了小褂的后襟。

“去港口!”她命令道,特塞里恩的翅膀振动着,祂像鹰隼一样腾空而起。

天空是蔚蓝的,不带一丝尘埃。在空中,戴蕊看着停泊在码头的商船色彩各异的风帆,她腾出一只手抓了一颗榛果磕开在嘴里咬碎。今天是集市的日子, 海塔尔伯爵每次都准许她出来放风,因为戴蕊从来不会惹事上身。在外人面前,她多少有点害羞和矜持,从不对别人的事务指手画脚。

她挑选了一个较为平缓的斜坡降落,避免引起太多好奇群众的围观——或者恐慌。尽管特塞里恩也已经在旧镇度过了不少年头,但就连对翱翔在头顶的巨龙十分熟悉的龙石岛的居民尚且会对长犄角的蜥蜴类生物望而却步,旧镇的人们也毫不例外地不敢走到特塞里恩的近前。

她滑下特塞里恩的脊背,把上衣上蹭出的褶皱㩐平。她没有穿戴坦格利安的红黑配色,而是选了一件荷绿色的上衫搭配乳白衬衣,一枚火焰状的胸针将斗篷的前襟别好。

一个海塔尔家族的旁系亲属,至少从外人眼里来看形似如此。在这里她甚至无需掩藏自己银金的发色和黛紫的眼睛。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