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雾枫轻

“在我的耶路撒冷,眺望你的裴冷翠。”
——————2024高考——————
请查看置顶!

©夕雾枫轻
Powered by LOFTER
 

爱总是难以启齿Tangled Romance On Your Lips

◎是谁3202年还在对EP5的Hanleia念念不忘,于是语擦一个莱娅奥加纳公主。


他的眼睛倒映着万千银河。比黑洞更深邃的色彩伴随着引力涡旋,汉索罗的眼睛比奥德朗十一月的夜还要深沉,然而又是如此鲜明而耀眼地在我的视网膜上投射出令人头晕目眩的光点。

说你爱我,殿下,说你需要我留下。

他的手掌环住了我的,我摸到他骨节分明的指关节,上面有操纵飞行杆留下的老茧。他的皮夹克敞着,足以让我再痛斥一句不修边幅,但我先闻到了须后水的清香和机油沁浸在布料中留下的软腻。

我听见他有力的心跳,感受到脉搏和谐的共振 ,盖过仪表盘上线路指针发出的轻微滴答。

承认你爱我,公主,他说,我的后背靠在待维修的线路板上,红灯飞速地闪烁,像背后有一双眼。

你有什么好喜欢的,我压低声音回绝,不留余地,脚跟向后挪却抵住了舱壁。

你说过我勇敢。他不合时宜地接近,垂下的碎发没有遮住他的眼,卢克对我说你既有钱又有势。我做一切都是为了我自己。

他是那么虚荣自私,而我所做一切皆是为了我的人民,为了给予。我恼火于他不屑的神情,在每一次他将自己的死生置之度外时我都会暗中责怪他如此轻视自己的生命……

哦,那是因为我害怕他死亡。一只名为命运的巨手攫住我们众人的灵魂,脖颈上套好了隐形的绞索。

我想推开他,却被他抓住了手腕,哽住了言语。我看着他,期待胸膛中迸发出怒火而非爱意。我压抑着脸色的酡红,我羞耻地承认我爱他,在激光光束四下飞溅时我会想要与他并肩作战,即便我说过他的勇敢更像一种无可救药的鲁莽自杀。我爱他,但我绝不说出口,至少在他向我吐露心声之前不会。

可他没告诉我你有多美丽。他说,殿下,让我看看你的脸。

他用拇指轻轻拂过我的脸颊,汉,我说,你真是个自大狂妄的无赖。

他笑了,自然而然的。轻挑的嘴角,毫无惧色地直视着我。

无赖,我喜欢这个称呼。那是因为你生活中很少有我这样的无赖,所以你才会爱我。

他的手滑过我的后颈。像一阵风,在外太空中留下永不磨灭的径迹。

你爱我。别对我说冠冕堂皇的借口,公主,你爱我。

然后一切发生了。他吻上我的双唇,是炽热的焰火流连在唇齿之间,爱,当他的臂膀环住我时我想,哦,究竟什么是爱。我发烫的神经像电线短路前期腾发出火花,而那个吻正如火花一样只停留了一瞬,镌刻在我头脑中的是一场山火。我们彼此交换着呼吸,就像在一片海洋里共同使用同一个肺脏。

当我们分开的时候,我在想,万幸的是卢克没看见这一幕,不然我会羞愧难当的。

我爱你,汉。

尊敬的殿下。

别这么叫我。

莱娅。他说道,我爱你。我喜欢听他念我的名字,就像这是我们共同守护的一个秘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