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雾枫轻

“在我的耶路撒冷,眺望你的裴冷翠。”
——————2024高考——————
请查看置顶!

©夕雾枫轻
Powered by LOFTER

520放送一波新代餐

最后一张是你们的梦中情鹿艾泽莱亚


这段烂俗情诗送给风息堡的艾泽莱亚·拜拉席恩,也送给爱冰火的你们。

我拨开迷雾看到你的双眼 翡翠沁了霜露三分

 我撕裂风暴触碰你纤细发尖 藤蔓密织成渡鸦羽翼 

抚上银灰冷弦 伴着蝉鸣夏半 

你的心残酷如冬 为何又仓猝缠绵令我留恋

 你泛滥的野火中 是否也藏着一段忧伤

 你落寞地经过我的梦 残存的茉莉与山茶余香 

你风中的呓语 消逝在林间的低吟烂漫 

鱼梁木面孔滴落谁的泪痕

 七神向你降下祈愿可逆充耳不闻 

曲折跌宕你要奔赴世界尽头的终点 

我亲爱的

 你忘却给自己留下一枚月亮 和悼念的时光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